KDE一周提交摘要(2011/04/10)

csslayer | 2011/04/14

KIO Proxy继续为KDE4.7而接受彻底检修,修复了bug,带来了包括支持SOCKS代理,用PAC脚本设置时获得多个proxy URL,以及从Windows/Mac获得代理信息的新特性。在许多bug修复当中,Calligra的Kexi获得了一个地图小部件,改进Xlsx支持,开始向新的文本布局库进行迁移,“从光标处搜索”支持,改进和OpenOffice的互操作性,一个更加鲁棒的目录表格生成器。开始将KMix移植成一个plasmoid,同时改进了PulseAudio支持,UTF-8支持,修正了内存泄露。Parley开始实现一个新的更简单的编辑器,拼写检查支持进行重写。Marble进一步在路线管理器上进行开发,并修复了很多bug。Digikam的Gilles Caulier移植了他们的主题引擎到KDE的主题引擎,关闭了7个bug,并且要求Gnome用户进行测试。Exif,Iptc和Xmp的编辑器进行了大整合,在Kipi-plugins里面成为了一个通用的窗口。Kst加入了SVG支持,EPS和PDF导出支持。KWin获得了斜向的鼠标模拟支持。Plasma部件现在可以访问QScriptEngine。改进Nepomuk的存储和文件监控服务,弃用了移动存储服务。Rekonq修复了bug,并发布了0.7的版本。Telepathy-Contact-List有了初步的头像和工具提示支持,并修复了bug。Oxygen-GTK和新的Oxygen图标进行了进一步开发。Ksaolaji获得了配置文件,marble缓存清理,和基本的knewstuff支持。Attica实现了论坛和Achievement服务。Wacom Tablet KCMModule加入了更多的选项。Object Oriented Rewrite System(OORS)的高亮规则添加到Kate中。改进Gluon中的动画子画面渲染。KWebkitPart修复了Adblock功能。更多KDE-PIM和Networkmanagement的bug修复。

来源:

http://commit-digest.org/issues/2011-04-10/

Tags:

4 FEEDBACK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Note: Commenter is allowed to use '@User+blank' to automatically notify your reply to other commenter. e.g, if ABC is one of commenter of this post, then write '@ABC '(exclude ') will automatically send your comment to ABC. Using '@all ' to notify all previous commenters. Be sure that the value of User should exactly match with commenter's name (case sensitive).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