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wearekde.png (600×195)

投稿只需自行注册账号,然后会由管理员(目前是csslayer和心之所在)审核通过。

Twitter: ikde_org E-mail: ikde.org gmail.com(发完文章后,最好给这个邮箱发下提示,因为审核是人工的……)

几条简单的发文规定:

  1. 不要进行二次转载(转载的文章来源需为原始出处,而不是已经被转载过一次的,如果不确定对方发布的license,请使用自己的方式进行表达[维基百科:使用有版权的资料]。另外消息新闻请注明来源,以供参考。)
  2. 由于本站主要关注的是软件使用及相关资讯新闻,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自己截图测试过后再发布。由于最近图床也不甚给力,请大胆直接上传图片。(Update)
  3. 除新闻资讯之外,也同样欢迎原创的投稿,在原始新闻上加上自己的使用经验也没有关系。自己的开发经验,使用心得,推荐软件,都是欢迎的。
  4. 如果没有在文章内特殊说明,说明你承认发布的文章是按照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发布的。
  5. 本规定可能时有更新以及补充说明,请留意。 关于文章编辑,在提交之前建议将permalink修改为纯英文的,使共享更加方便,wordpress有重定向老的链接的功能,因此老链接修改后也不会成为无效链接,请放心。考虑到也会输出到http://planetkde.org/zh/ 上面,虽然wordpress有图片自动缩放功能,但是还是建议将图片调整到合适的大小。

Anonymous #1 1 USD, 88 RMB

Anonymous #2 60 RMB

7 FEEDBACK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Note: Commenter is allowed to use '@User+blank' to automatically notify your reply to other commenter. e.g, if ABC is one of commenter of this post, then write '@ABC '(exclude ') will automatically send your comment to ABC. Using '@all ' to notify all previous commenters. Be sure that the value of User should exactly match with commenter's name (case sensitive).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